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痛苦中的随想……

       已经临近寒假的终点了,这两天也不得不开始写作业。作业于我而言,简直就是世上最深恶痛绝的事物——这么说难免也有些夸张,总之它真的无数次抑制了我想要去做其他事的热情和向往,以及偶尔的快乐。无论在做什么,只要一想到“还有好多作业”就立刻像被一盆冷水当头泼下一般的难受。
       不过说到底,作业本身并没有错啊。它会使我如此难受的原因,还是因为自己之前拖欠太多所致。我对此心知肚明,却仍然觉得“作业太讨厌了!”而后继续拖拖拉拉地不肯碰它。
       知道如何做才是正确的、怎样才能做到最好,却不去行动,又是为什么呢? 我想,也许这还是因为自己不够理智吧。我一直想成为理智的人,我也喜欢那样的人。沉着,冷静,有自信而不骄傲,并且确实拥有能力——这样的人很帅气,也一定是经过了许多努力才能做到如此地步的吧,“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我很喜欢这句话。成为那样的人,就不会像现在这样被拖延症所困扰了吧。(也祈祷上天能让我遇到一位这样的人,那我一定会疯狂地迷上ta的,无论男女。ヽ(゚∀゚)ノ
       总觉得当下周围正在恋爱的人们实在不理性,但感情本身就是由感性所维持的东西,又何谈理性呢?稍微思考了一下为什么自己这么追求理性,也没想到合适的答案。前段时间就感性与理性还和别人讨论了很久,最后似乎也没得出什么结论。究竟是为什么呢?
       不多说了。最后仅剩的时间,都要用来写作业啦(ง •̀_•́)ง加油!(简直少女心╮( ̄▽ ̄")╭

评论(3)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