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睡眠是甜蜜的,成为顽石更幸福;
只要世上还有罪恶与耻辱,
不见不闻、无知无觉,于我便是最大的快乐。
不要来惊醒我!

 ——米开朗基罗

今天又发现了符合自己口味的诗歌,作者是米开朗基罗。摘自百度贴吧,原文未找到。作为杰出艺术家的米开朗基罗,他的诗集被其余才能的光辉所掩盖,实在很难找到原文。

评论
热度(2)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