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大家好,我最近沉迷废都物语,而且非常想嗑希冯,无法自拔。但是这小垃圾刚才看到死者之书中就和我撕破脸了,由于我玩游戏太随缘根本没注意属性相克之类的关系,读了三四次档都打不动他。这小垃圾拿完书就跑了,连个多的对话都没有,我很难过。

然后据说就算交换了书,结尾还是可能要和他对战(更详细的我没问了,不想被剧透)。而且据说孤儿线无法攻略希冯,只有法师线才可以,可恶啊!!!!!

我现在想从各个意义上干爆他。

评论(1)
热度(3)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