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本来想画好成图再更新的,但是再拖下去估计六月就要空掉了,所以把最近(最早的追溯到2017年,最近才扫描(逃)的摸鱼和WIP打个包丢一下混更。内含各种草稿(铅笔手绘)和WIP(混乱的板绘)以及各种只有大纲的小故事,欢迎随意阅览。
       P1 灵感来自醒山的《界山》(图中的词就出自这首歌)和《修罗场》。月初去了醒山现场,太TMD赞了!这张专辑里我基本都喜欢!“若宿命开始目露凶光,不介意赴汤蹈火、修罗场上走一遭。”
       还有很多醒山的其他歌也给我带来了很多灵感,最近听的摇滚和核也是,不过能力有限,还画不出那种狂放不羁却又情感细腻的感觉orz
       P2 失乐园篇的全家福。这个故事的主线骨架早就想好了,但是细节还要慢慢填,估计真的能画还是两三年之后吧。其实年初的时候我列了个创作计划表,今年下半年会出一个形式比较奇特的作品,应该是无论做成什么样我都会发布的,相当于每年的作业吧。希望我能做好。
       P3-4 没有什么剧情,单纯想描绘各种状态下的Shyroe(这两天也在干这个,不过太草了,暂时不发)
       P5-7 17年时脑子被轰出来的一个洞,“正规军的军官与为了生存什么都做的佣兵”设定,大概这个感觉:两人活跃在近前线的都市,一直以来都没有实际接触,至多是在战场上远远地互相看着。军官为了自己的国家战斗,而佣兵的目的却让人看不清,是个亦正亦邪的角色。
       某次战斗中,佣兵受伤窝在角落里,被军官发现了。佣兵捂着受伤的惯用手,肢体动作处处透露着紧张,神情却不肯服输地微笑着,“怎么?军官大人要逮捕我了吗?没想到您也这样趁人之危啊。”
       “别动,我只是想帮你。”
       之后两人互相接近并肩作战了。讲道理不会有指挥官穿着军礼服上前线吧……应该只有正式场合才穿?但是我喜欢军礼服!超帅的!
       (完。脑过就是爽过了!(逃)
       P8 失乐园篇的Ave,听着《Open Your Heart》画的,大概是对因过往经历而封闭心灵的Shyroe说要敞开心扉的感觉(?)。figma在这种时候当参考真好用!
       P9 听着Ashram的《Elizabeth》画的,想象两位天使在人类世界里进行街头演奏,把天堂的音乐带给世界各地的所有人。Shyroe的脸改了太多次,纸头快不行了……
       最近的产出变少了,部分原因是我的精力大都放到摄入上去了,看书变勤快、而且是主动地想去看书了。我觉得自己的想法还很幼稚,也无法很好地驾驭故事,需要厚积薄发。积累的路会很漫长,我也不着急(不过由于没有产出,外部看起来好像没在努力一样orz)。总而言之,还在路上。

评论
热度(2)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