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因为团建没空打游戏,不过把上次那张画完了。大概是结束组队后还留在云雀亭里“啊——今天没什么干劲啊”的希冯。
起草稿时还没意识到他只有14-15岁这个事实,似乎太成熟了……而且很多细节和剧情都不太了解,微妙地不太像……也可能是我画风问题orz总而言之姑且画完了混个更,之后再继续尝试吧。
昨天刚刚通关神殿孤儿一周目,TE。正准备开始贤者线攻略希冯之路,结果今天就被抓去部门聚餐了……
废都的玩家氛围真好啊!因为在玩游戏途中受到了很多人的帮助、产生了很多交流,所以我也希望能产出点什么回馈给这个美好的世界(???)

评论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