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又错过了:3

       最近突然开始逛豆瓣了,从上边发现了几位自己很憧憬的人。她们的生活丰富多彩,相册里的照片散发着优雅的气质,喜爱哥特与古典文化到可以把生活装点成那种风格的地步,不仅是着装与阅读,家私也十分美丽,还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跑团,完全不像我所在的群里几万年开不上一次团(不是),真是令我心生羡慕……

       但是,我又来晚了一步。几乎所有的账号都在几年前停止使用且联系不上,用一个非常不恰当的比喻来说,我就像是在逛一座座墓地……我错过了她们最活跃的时代,只能看到她们过去的模样,然后对着再也不动的主页哀叹与顾影自怜。

       不知是不是因为类似的经历太多,我曾构想过这样的故事情节:主角捡到了一本老旧的日记,因为找不到主人又弃之可惜,于是在心底默默对着可能早已逝去的主人道歉,随后打开了它开始阅读。没想到主角与日记内容一见如故,他们能够互相认同彼此的观点,而身边的人均无法理解他们。在好友难觅的现实世界里,孤独的主角与日记产生了惺惺相惜之感,但是日记的主人早已逝世,所以主角永远也不会见到对方了。结局就以主角穷尽力量找到了日记主人的坟墓并前去扫墓来结尾吧。

       后来主角也从这件事里释怀,并变得开朗起来,而且在现实世界里因为参加读书会找到了期望的朋友!真是个温暖的故事!【。但是因为日记内容太难想了,我自己也没有参加过读书会,所以最终我没写出来……嗯……请脑补。

       说起来,我最初开始接触Lolita文化不是很普遍的“《下妻物语》理由”,只是一直很喜欢这样的风格与衣着,随后突然有一天,“有没有真的把这样的服装做成日常衣服的店铺呢?”于是就上网搜索了一下,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近年因为洋装而结识了一些姑娘,真的是太好了,终于有认同我所喜爱的风格、会与我一起喜欢而不会说我“好黑暗/高冷/高大上哦”的人了!

       所以,虽然因为错过了注视憧憬的人的机会,但这也让我意识到自己身边也有类似的朋友存在,也算是好事一桩。

       另外,今天看到了C菌的西雅图游记,觉得非常棒,能令我感觉到“生活都亮起来了”的那种。我下周会去旅行,也想要拍摄出游记来,但是手头的装备只有手机*1,所以可能性不大……而且同行者们大概都是不太喜欢被拍的……自己的生活一下子又灰暗了下来……

       最后的最后,我好想念冬天!因为太想念了暂时换了个黑漆漆的主题。然后感觉怎么样都不满意又换回来了。

评论(9)
热度(3)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