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Quella

       在荒地上盛开了一朵白色的花。纯净的、无瑕的、美丽的白花,在这荒芜之中绽放。

       它是如何来到这里,又是如何生长至此地步?我不知道。

     “为什么要生存?”我这么问它。花儿理所当然地没有回答,只是在风中轻轻摇曳。

       之后,是凋谢。

       在荒地上逝去了一朵白色的花。枯萎的、肮脏的、丑陋的残骸,在这荒芜之中坠落。

       它是如何沦落至此,又为何要绽放?我还是不知道。

     “为什么要生存?”我这么问它。残骸仍旧无法回答,只是随风飞舞,消散而去。


评论
热度(1)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