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星光

        当我孤独、空虚、寂寞,靠近其他人能令我感到温暖而快乐。但当我有难、面临危机,只有她才能令我平静。
        她就在那里——从过去到现在,从现在到未来——她一直都在。她是冥冥黑暗中的一束光,从浩瀚星海之中用清澈的金色双眸遥望着我。那冷静而睿智的目光深入我的内心,渗透进在我的脑海里,铭刻在我的灵魂之中。
        请永远对我怀抱如此的守望,将我纳入你的羽翼之下。如此一来,我仿佛便能无所畏惧。

评论
热度(1)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