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新年好!画了个失败的小年画(大概)!伊红美蓝又又来给您拜年啦!

前两天去上图还书,顺便看到白逸如作品展,很有意思,就想到“去年买了吴竹颜彩,要不今年的伊红美蓝画成年画风格的试试?”

结果这个宣纸也太洇了吧(摔)!俺也不会写毛笔字,用Brush的笔写一下装个逼得了(逃)

好像还应该有个落款章啥的,我决定去定制一个“耶”,印上去效果应该相当不错ΦωΦ

明年再接再厉。今年画了做蛋饺,明年大概是蟹粉肉圆。

那天还带着相机去扫街了,普通的景色放到毛玻璃取景器里来看,总觉得更加好看了。腰平取景器要想竖过来拍还挺麻烦的,我对了半天人都傻了,愣是对不上……

评论
热度(2)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