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爬上来混更……年底太忙了,再不更新今年就要过去了orz

       灵感来自鸡老师,她说想看这样的场景,我觉得这个点子很棒,试着画了一下。是颜2阿贝里昂和希冯。

       不太会透视,结果有点差强人意……总而言之画完了\YEAH/

       透写台上面有个灯已经开始一闪一闪的了,而且开启的时候也很诡异,明年更新一下工具换个更好的吧……

        噗!投稿的时候竟然被迷之压缩反相了,吓了一跳!好像有点酷炫(并不)再试试看

* P3补了个鸡老师的奇妙阿尔凯亚笑话,可以看出来我俩一个是始皇帝厨,一个是艾梅克厨【???

评论(5)
热度(2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