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我曾跨过至高天之门、聆听太古的天球之曲、触碰永恒与全知全能,却凭借自身意志折返、重归此世。”

       带着这种信念与决心的阿贝里昂,高举双臂面对最终之敌,伟大秘仪的咒文轻缓如歌,自他口中流泻而出。

       颜2阿贝里昂,夹杂很多私人设定,这个上霊似乎有点掉san【。我个人是比较倾向于停留在永恒的,研究法术的或多或少都以此为终极目标吧(就像现代科学家一样,大刘的《朝闻道》那种感觉)?但是二周目第一次玩贤者线,我让阿贝回来了,因为他身上还背负着师父的信任与未竟的使命。师父的信任既是封住阿贝内心黑暗的保险,也算是加在阿贝身上的枷锁。

       话说这个真是画到要死了……画面构成很简单,却比想象中多花了将近两三倍的时间orz……伟大秘仪的法阵没有完全还原,经不起细看所以不要放大了【不是

评论(9)
热度(17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