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为啥我玩成了颜二阿贝

  写着写着就变长了所以干脆来发一下存档吧!为啥我玩的是颜二阿贝呢,说来话长,流程大致如下(可能有很多剧透元素):

【一周目-神官线】

♢选人

  哎呀这四个出身选项看起来都不错诶!不过果然还是先玩最喜欢的盗贼吧!性别选女……(看着四个头像)颜四好开朗!颜三也不错,但颜二最接近想要的感觉,但是……不太想选……不如看看男性的头像吧。(退回去选男)哇,这个颜二好耶!是我的菜!但是感觉他看着更适合神官啊……果然这个头像是与出身有一一对应关系的吧?算了,那一周目就选男颜二神官好了。

♢游戏途中

  与希冯产生了各式各样的纠葛,很想和这个角色更进一步,但是神官线做不到,知道这个的时候可失望了!!!

  这时候出现了抢书剧情,我当即“哦?好呀,那就来吧!早就想和你打一架了!抢得过我吗~”然后我败了。

  我:“????怎么可能!喂你作弊啊!你哪来的两只人工精灵?而且雷之暴君是哪里来的技能啊?!你平时都在偷懒不肯用吗!!!(心底明白这是队友到了对面就升两级的诡异RPG设定)”

  就这样来来回回读档了好几次,心态已经变成“不行我一定要干爆他!!!这个不听话的小妖精!!!可恶,就算是战斗,也是某种程度上的更进一步啊!”但是神官真心抢不过他,最终还是失败了,超绝生气。很少有角色能把我气成这样,我甚至为此在LOF发了一篇日志[跪了]。最后实在没辙,把书主动送给他了,“算了,反正送给他也是他对我加好感,我横竖不亏……等下,吸血鬼之咒?!草,好想要!!!可恶!”

  (私下里觉得这段时间里,我本人的精神状态简直跟希冯同化了,草)

  但是他后来又在特殊地图那里帮我了,而且一周目神官打到了TE,也是他叫醒我,所以算了,原谅他了……

【二周目-贤者线】

  因为一周目只能打到TE(个人觉得这个结局也很适合神官),加上被希冯拐跑了,我当机立断二周目选了贤者线(我最爱的盗贼线又被往后推了)。而且这时候,出于一种“上周目身为神官的我打不过你,但是这次可就不同了啊!你就给我乖乖等着吧哼哼哼”和“上周目没能让手里的主角达到GE,这次我熟悉游戏了,一定可以带他走到好结局”,所以整体上大概是一种轮回感……为此,头像和名字都完全继承一周目,所以想也没想选了颜二。倒不是因为我觉得颜二最适合阿贝,可能也有点受日本太太颜二阿贝的影响,总而言之,都是缘分(???)

  顺便一提,这次猜始皇帝名字,我:“哎呀~要不要配合他演出,故意猜错一次呢?……不,算了,我就是要第一次就猜对!”然后始皇帝直接“………………!!!!余不会放弃的……”

  我居然让那个始皇帝惊讶了一瞬!而且他拿我无可奈何!有种欺负到他的微妙的快乐!他好辣!!!(诶)

  脑子里已经开始小剧场幻想出阿贝缓缓睁开眼睛微笑的模样,“这次……一定可以打败你,迪多斯。”

  实际玩的途中确实感觉到阿贝和艾梅克还是很不一样的。可能之后再玩贤者线,我会考虑其他因素而选择别的头像,不过我目前可能没法画我还没玩过的角色的单人图,多人互动也许会画(其实画过一张颜四阿贝x颜二艾梅克,只有不太满意的草图所以没放)


评论
热度(11)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