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第一次把自己觉得拍的不好的照片发上来XD

       2015.12.10,觊觎多年的Julia终于来到我身边惹!站起来惹!垃圾摄影技术外加有点激动所以各种拍不好_(:3_|/_)_今天算正式踏进BJD坑惹。

       我很穷,一直在吃土,但是只要是想要的东西,努力一下总能争取到,以此纪念这个几年前许下的愿望最终的实现。好,下一个目标是SHA,加油XD

评论
热度(2)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