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最近发现自己特别喜欢百合,一看到百合整个人就“我好兴奋啊!我好兴奋啊!”的状态。

       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说他们不算百合,冒充一下画一画,自己给自己发糖也不是不可以XD

       尼桑说的“同一种方法只要一直画就总会有进步”,现在我信了。比起以前来,现在对厚涂熟练多了。不知为什么,虽然没有刻意练习,人体和线条方面等基础部分,比起今年早些时候也有了一些进步,还是挺开心的。

       但是,还是差得远呢!好好努力吧。

       现在有点睡不着了。希望醒来的时候Julia就能到家了_(:3_|/_)_

 

评论
热度(2)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