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是从窗户里往外拍的,所以天空中有迷之黑点。

        继昨天拍好花花草草之后,下午和室友们一起去了宜家。室友之中,W和我都是本地人,C和Y则都第一次去宜家。Y的性格非常天真可爱,进去之后不停地在惊叹,觉得什么都好棒,一直感叹“哦哦哦我以后也要装这个!唉可是我又没有房子!”

        我们的初衷是去买全身镜,贴在宿舍墙上。结果自然是东逛逛西瞅瞅,不知不觉篮子里又多了些别的东西。晚饭直接在宜家餐厅解决,我不得不大喊一声:“三文鱼赛高!!!”当时我就点了一份生的三文鱼和一份熟的三文鱼……然后又嘴馋拿了虾饼。这顿饭花了我67元,痛并快乐着。对于我这样胃口的人来说,最后当然是没有吃完,于是又花两元买了个打包盒,带回去就成了今天的早中饭。顺带一提除了我之外,其他三人清一色吃了意面……咦……

        看到啤酒的时候我提议买一瓶回去喝,大家都很兴奋地同意了,还买了5.9/六件的玻璃杯。这种感觉好棒呢,和室友一起来宜家看东西,讨论要不要为宿舍添些什么之类的。

        逛到楼下的时候意外发现宜家理出了一块文具和包装专柜,最前边陈列着的是万圣节主题的包装系列。我立马兴冲冲地跑了过去,最后心痒买了一包黑白的包装纸,因为万圣节也快到了嘛。本来还想买配套的系带,结果因为价格放弃了|D虽然我不知道可以包什么送给谁……啊,总之就是喜欢啦!【。

        C买了一盏银色的蜡烛灯。我以前也有过这样一盏灯,晚上睡觉的时候在里面点燃一颗蜡烛,挂在天花板上,烛光就会通过灯顶的孔,把星星的图案印在天花板和墙上,非常温馨。宿舍里是没有挂在天花板上的条件,于是我们就放在了地上。喝了点啤酒,在阳台上扯了扯闲话,又转战室内,叫来隔壁的T,五个人关了灯围着蜡烛开始聊起天来。

        期间我下楼去买了一次可乐。走到大楼门口摸出学生卡想开门,结果发现带的是交通卡orz真是蠢毙了……所幸进出大门的时候都有妹子正巧路过替我开门。另外,我的运气似乎真的很好,两次住宿的室友都是很好相处又有趣的人,没有遇上过其他朋友们那样的奇葩室友。我很高兴能认识她们:)

        今天早晨没有早课,于是就贪睡了会儿,没想到这一睡就睡到了阿姨查寝……念在刚开学而且是第一次睡过头,阿姨饶过了我们,没扣多少分。当时实在太困,我又昏昏沉沉睡到中午才起来,热了昨天打包的东西,吃了最近最丰盛的一顿早(午)饭。

        下午下课就直接回了家。一进房间,桌子上堆了好多快递,享受了一番撕扯的快感|D双层首饰盒到了,比想象中小好多,结果很多东西都放不下,还有几件不同的首饰挤在一格里的情况……我决定再去买一个别的首饰盒回来。不过这样一看,才发现原来我有这么多的首饰呀,一些是近些年自己还有母上买的,一些是小时候保留到现在的,还有一些是生日的时候朋友们送的,我都很喜欢。拍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像是卖首饰的【。

        整理首饰的时候还理出了好多回忆。看到春春送的项链,又突然想明天穿着水母出去逛逛,或者最近拍拍私影。可惜我没有蓝色眼影……好烦恼啊。

        之前在路德家预约的衬衫也终于补了尾款送到啦!亚历山大学院的full set在今年的购物计划里,算是我退坑前最后的怨念了。明年开始直到工作前,给自己的规则是:当且仅当洋装总价低于当前积蓄的四分之一,且连续九十天没有买过洋装的时候,才可以买一件。我觉得偶尔还是得买买衣服,所以还是留了这么一个缺口,但是要求很高,所以也不会滥买。

        最近拍了好多好多照片,但是又懒得修图,于是经常会堆在一起放出来。记录的都是流水账式的事情,这也本就是我的目的。我不希望这些美好的回忆被忘记、被我带进坟墓,所以要记下来,这就是我的初衷。今后还会继续废话,请多包涵;)

评论(4)
热度(3)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