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今晚与社团的三位出来聚了聚,吃过饭后去玩了密室逃脱。虽然大家都觉得比较坑爹,其实我觉得还是挺开心的XD特别是工作人员的一位小哥特别幽默有趣。

        去饭店的路上偶遇了(其实不偶遇才奇怪)社长,不知何故,以前在漫展上见过的头顶小草苗在步行街上突然火了起来,遍地都是头顶长草的路人。社长童心大发,一时兴起也去问路边小摊贩买了一个。

        “这多少钱一个?”

        “五块一个,十块三个。”

        好坑!明明成本非常低吧!

        “给我算便宜点呗?”

        “哎,这怎么行呢!那我生意怎么做啊……”

        “那我不买咯。”

        小摊贩犹豫了一会儿,“行吧行吧,给你便宜一块钱,四块一个。”

        成交。社长付了钱,高兴地戴在了头上……虽然其实还是贵了太多,总之他高兴就好,嗯。同时我亲眼目睹并逐渐get了砍价技能XD

        今天穿的是KL的水母水色OP full set(断了的KC被我当成花丸夹在后面了)+JS薄荷茶披肩+路德鸟笼撑(撑子不小心拉太高orz),去年有拍过非常随意的私影……今年学会了戴隐形眼镜和化妆,也开始尝试搭配,所以比起去年应该好看一些,大概……说起来,第一次见到社团的各位也是穿的水母呢!也是在去年的这个时候左右。

        感谢妖精(前两张)和春春(第三张)的拍摄!春春还帮忙修了第三张XD十一大概会去拍一套私影,敬请期待!【不

        之后想说说反法西斯70周年这事,心血来潮点开了B站首页的《抗日战争全程战线记录》(av2848222),超燃!顿时脑洞大开!并且有些想尝试创作抗战时期背景的作品,也更加坚定了我想要学史的念头。与恺叔稍微聊了下,其实我对于三战并不确信,但是恺叔认为三战必定会爆发,只是时间问题。因为资源是有限的,而人类的欲望无限,所以最终必定会发生利益冲突,而国与国之间的利益冲突,最终会导致战争爆发。

        但是我想,有没有可能能够从意识上改变人类的想法呢?从而避免世界性大战的再次发生。我的学识终究还是太少,没有办法想通那样的问题,因此也没法填完自己挖的大坑|D我还在开眼看世界的过程之中,正在慢慢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行。

评论
热度(3)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