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在超市买的曲奇和彩色水笔。因为盒子很漂亮,所以就买了。背景是之前写的手账,文字部分是心情不好时的发泄,请无视|D
爸爸借了一部车送我回学校,这是车上的五个招财猫XD可爱
从新宿舍望出去的景色,在十二楼
宿舍门口看到的水果摊,支持支付宝付款,好高级
路上捡到的花
晚饭在Taco Taco吃,蒜香面包点赞!三文鱼赛高!

        忙着搬东西整理宿舍的昨天。万事还算顺利,除了自行车暂时找不到了,以及我今天失眠并通宵了……不知怎么的,毫无睡意。

        心情没有想象中那样糟糕,反而挺好,但是却失眠了。凌晨四点一个人悄悄爬下床走到阳台边上去,看到外边的道路都被暖色路灯所照亮,空无一人的横道线上,红绿灯不停孤寂地闪烁着。

        于是坐起来看完了《人间失格》,意外的没什么感触,等把整本书都看完的时候再来作书评吧。我现在只担心待会儿的首日教育会不会打呼噜……

        Taco Taco的老板是个黑皮肤的壮汉,一开始还感觉好凶的样子,其实他非常幽默,在我拍照的时候飞快地晃过一个剪刀手来捣乱hhh我对他说想拍一张他的时候,他先是微笑着对准镜头,接过又突然说“不行,发出去毁坏店里名声”然后就去端菜了。

评论(6)
热度(3)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