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今天的午饭是学校附近新开的日料,火炙拼盘和刺身拼盘都好吃:P尝试了梅酒。酒酸酸甜甜,虽然很冲,不过细细品味还是能尝出梅子的味道;梅子里则只有酒的味道,自己本身的味道一点不剩。

        可惜的是今天在母上和我合力搜索的情况下,仍旧不得不确认自行车小紫失踪了,没能像小篮一样失而复得……

        不过终于买下了一直想要的裙子,也可以尝到想要的茶了,有了这样两个好消息。其实我一直活在很幸福的环境里,父母虽然经济条件有限,却总是尽他们所能来满足我。包括每次我发出的那些精美食物的照片,几乎也都是因为母上带我去吃,我才能吃到的,因为对于我来说,这些美食的价格是个不小的负担。

        我很感谢他们为我所做的一切,同时也对自己无穷无尽的欲望感到羞耻。甚至可以说,我感谢他们的能力有限,才没把我宠成一个娇惯任性的人。曾经有人说,我在这样的家里,即使是块金子也无法发光,因为没有人能看到我。发出这样言论的人似乎是认为我的家长很失败,我完全不认同。我的父母已经为我做了很多,如果我真的是块金子,那么我自会发光,剩下的应当由我自己来解决。这也是我现在努力的原因之一。

        出身的确难以改变,但单凭出身是绝对无法判定我的人生轨迹的,我的主观能力也相当重要。这样的我有幸结识了一些优秀的人并得到了许多帮助,已经很满足。余下的,我会用我的能力来补足。


评论(3)
热度(2)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