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合集

       发现出了合集这个功能,有点类似于以前博客的分类功能,只不过不能加入转载的文章,一篇文章也只能属于一个分类。比起那种单纯的分类功能,又多了文章尾部的上下篇和目录的按钮,非常适合于小说连载。

       我个人的这个LOF已经因为内容过于杂乱,自己都不太想管、不知道该放什么了,现在只是象征性丢点图更新一下……刚才把所有的文章都丢进了四个合集里(总觉得既然着手开了一个合集,其他的文章干脆也整理好算了),合集默认是按照时间正序显示,因此我不得不面对了几遍自己的各种黑历史……这样一看,这个LOF也用了这么多年了,无论当初写了什么,都是我当时的切实言论,也是我的成长轨迹,所以就那样留着吧。

       总之现在全都丢进合集里整理了一下, 感觉好像有整齐一点(实际上什么都没改变),回首过去的欢乐时光也敦促我继续停滞已久的游记整理工作……在那之前要先修图……啊……

评论
热度(4)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