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我感觉自己很奇怪。我喜欢和别人一起聊天说笑,喜欢和别人靠近的感觉,但是不喜欢别人靠得太近。但是,几乎是所有的交往中,我可以和原本陌生的人建立起非常友好的关系,我希望这关系继续就此维持的时候,对方却希望更进一步。我也认为自己发出了足够的拒绝信息,然而对方似乎总是视而不见。结果我开始害怕并讨厌那个人,处处躲着他,这时对方还是会继续他的交际方式。直到最后,关系就在彼此的不耐烦与厌恶当中破裂了。
        说到底,大概还是因为我不懂得如何拒绝别人吧,也不知道怎么掌握交际的分寸。真是令人烦恼啊。

评论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