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倘若你选择沉眠于混沌的黑暗之中,我将毫不犹豫地追随你堕入那幽深的梦境、那充斥着绝望的窀穸。】

这段简短的文案是在发布到微博的时候临时想到的,写得匆忙而粗糙。但是其中意思,确实是她对她、也是我对她这般的。

倘若你最终精疲力尽,蜷缩于漆黑的窀穸中、深眠在绝望的永夜里,那么,我的光明,我会向你行来,为你征服这黑暗,随后将你拥抱在我满怀爱意的双臂之内。

画的是她堕落的模样,被称为【死光】时的故事。其实除了死去的光这个意思,死光还是一种相当厉害的武器_(:з」∠)_虽说存在与否无法确定……

评论
热度(2)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