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你在一座小屋中,和一位女性共同生活着。  
但你却想不起她是谁。
她或许是你的母亲、你的姐妹;又或许是你的妻女也说不定。因为你对她十分挂念、倾慕十足。

「就这样 把你 关在我的里侧比较好呢。
还是应该 再把你 送回到苦界之中呢」

她的倾诉一直都充满了谜团和暧昧、以及哀伤。

「这里是时间之流的岸边。
各式各样的灵魂交汇混合的深渊世界
你就小睡片刻吧。直到盈满之际来临。
直到那遥远昔日伤痛的平复之日来临……」
每次听到她的低声耳语,你就能安下心来,但与此同时,你编织成束的,名为自我意识的丝线也被解了开来,渐渐散乱得丝不成缕……

       ……即便如此,在残存的丝线散尽之前,你懵懂地察觉到了某种东西。犹如在深海之中埋藏已久的珍珠,终于在偶然一瞬的遥远光辉之下,静静地闪烁起来。
       那是满溢出来的某种情感。
       你朝着它伸出了手。
       “为什么……你如此悲伤?”

       (*引用部分是游戏内原文的摘录,最后加了两句自己写的话。总觉得如果能对她有所回应就好了啊——)
       昨天突然听到忘却界的BGM,情绪起来了,于是画了一下。忘却界大概是我在废都物语里最喜欢的地图,也让我很庆幸一周目就玩了神官线。我个人超喜欢摘录的最后那段自我与丝线的比喻。
       这次放的是jpg,电脑端应该能看见了,但不知道会被压缩成啥样……
       最后,艾梅克真可爱!!!

评论(13)
热度(12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