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舞女】

       最近在玩的颜4艾丽(这个名字太常见了以至于打tag都没啥用)。画不动了就这样吧【。感觉这个角色让人很有感触,双巧手盗贼我喜!从小摸爬滚打过来的,应该可以挖出很多私设来……

       推荐这首曲子:《Girls》

       以及这个背景好掉SAN啊,无论是看着还是画着都很掉SAN(还让人头秃)。那么既然你已经看到这里……SAN CHECK PLZ!!!我先来!我的初始是35!(*喀啦喀啦……)……大家好我撕卡了。最近的骰运都不咋地啊。

评论(9)
热度(23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