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Why did you betray me?”

       被《Myosotis》撞出来的脑洞。还是难以取舍的俩版本。

       艾梅艾怎么可以没有互相杀死对方的普雷呢!【 

Per Ardua Ad Astra

应许让我们 窥探高处

Altiora Petamus

历经挣扎 直赴群星

Volente Deo

闪耀吧 星辰之光

Lucete Stellae

伴随神圣旨意


Hopefully you will get used to

但愿你能习惯

my hugs and good-byes

我的拥抱与离别

when my love falls out of the sky as mournful rain

当我的爱化作哀伤的雨滴从天穹坠落

Per Ardua Ad Astra

应许让我们 窥探高处

Bye bye, my doleful aria

就此永别 我孤鸣的独奏曲

评论(9)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