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每次一旦做出什么重要决定的时候,写些什么似乎已经成了惯例……
         最近压力开始增大,也逐渐领悟到了每一个逆境其实都是间接的馈赠。它究竟是会击败你,还是能够使你成长,全看你如何应对。偶尔听到身边的人倾吐烦恼,但他们大都抱怨着自己身处的环境。环境难以被改变,何不改变自己呢?因为改变自己是如此的困难——我想这就是逆境的症结所在。人总是固守己见、拒绝改变,因为承认自己的错误确实是件相当困难的事。但这样一来便意味着你不愿意改变自己,为了寻求出路,你只能改变环境,然而实际上你又没有那样的能力。这样一来,能做的事似乎只有被打败了。
         所以面对逆境,只有两种人成功了:其一是强大到凭借一己之力将逆境化为顺境的人,但这样的人很少;其二是改变自我的人,而他们终将在诸多逆境的磨练下逐渐成为第一种人。我不希望自己成为失败者,所以我不想在逆境面前倒下。我很钦佩第一种人,也希望自己能成为那样的人。
         但是所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那样的强者,想必也不会过得轻松。记得有这样一句话:“你必须非常努力,才能看起来毫不费力。”我很赞同。不过那是强者才会烦恼的事,我还早得很呢ε-(´∀`; )
         总之,首先在最后的二十几日里努力!假如真的能够充分发挥自己的能力,那么考上理想中的学校就是必然的事。需要做的事只是努力而已(ง •̀_•́)ง嗯

评论(8)
热度(3)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