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给远山老师的签绘和礼物!
       琴好像拿反了……但是反正也没在弹所以没问题!背后月海的标注也完全不准确……随便看看( ​​​
       这张月球包装纸是吉前年的礼物盒里的,一直没舍得用,远山老师和我一样非常喜欢星星和月亮主题,加上送的礼物和月亮有关,也快到中秋节了,而且这本书的大小竟然正正好好很适合这张包装纸,让我有种不得不用的宿命感……结果裁去边缘的时候开小差,多裁了一点,包不上了,将错就错拿Mark's的Fly Me to the Moon那卷贴上,主题和配色都非常合适!
       因为自己很喜欢月亮主题的东西,平时有在收集,所以各种素材都能随手拿到,太爽了!
       vintage纸福袋也超棒!不仅仅是风格和纸品本身是我喜欢的,这些店主往往也会花心思把自己的福袋包装得很巧妙,也是很好的包装方法参考。

评论(4)
热度(16)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