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画了一张有点点工口意味的图,心理处于觉得画的不错有点想发出去,和“NOOOOOO SHE IS MINE”之间……于是我发了这段话【。    

好吧我只是……明天开始要考试了,可能压力太大了想说点什么。

希望有一位可爱的扶她来抱抱我,那样就什么都解决了。大概吧。可惜上学期的发育生物学,老师分配给我的论文题目是哺乳动物性别决定与分化,让我亲自去了解到扶她是一种多么不可能存在的生物体orz……

好吧,好吧,那我就求一个可爱的女朋友吧!能给我吗?

评论(3)
热度(1)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