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OC名字的注音

       试着给OC们的名字做了个注音,作为在心中默念时的参考XD因为我并没有接受过音标的系统教学,只能从自己熟悉的单词音标里东拼西凑过来,可能不是很准确,如果你觉得与你原本所想的不同,欢迎讨论指正!

阿芙洛狄亚(Aphrodia /,æfr'odiə/),昵称艾芙(Ave /'ɑ:vɜ/,比较偏向Ave Maria和鸟纲Aves的发音,不是大道ave的发音);


希洛维尔德(Hyrowildr /'hɪrɑw,ɪld/,和布伦希尔德Brynhildr有点相似),昵称希洛(Shyroe /ʃir'ɑɪ/,为什么和全称的字母完全不一样呢?这是个初中时瞎起名字导致的历史遗留问题orz……可以理解为:角色所在的世界使用的并非英语,而是特有的语言,我只是试图用英语尽可能接近地描述他们的名字,所以才有这种情况出现。)


乐园(Yeelorn /jɪ:l'ɔ:n/,伊洛恩)


大图书馆莫斯缇拉(Mostella /mɔst'elə/)


最后是我自己的笔名Ecallis /ek'ælis/


评论
热度(2)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