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Lay down your blade for a while.

【置顶】

本站以后只更新同人作品。同人作品全都是我自己对作品的理解,都是我妄想的OOC。如果能被你喜欢、引起共鸣,我会感到很高兴:D

· 不成体系的原创杂图、摸鱼、日常、研习等内容请见神树庭院-Castalavia

· 比较完整的原创作品请见乐园-Yeelorn,目前正在为2021年计划的zine工作中。

· 位于外部的个人网站为yeelorn.elacg.com。如果发现这几个站内的任何东西不见了,可以去个站找备份/完全版。


评论
热度(12)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