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D.O.D.世界观
        行星事务管理委员会太阳系分局,死亡署下有两个司:执行现场调查与逮捕的派遣执行司;负责幕后尸检、化验、复活死者与文书工作的科学技术事务司。因为标志分别是太阳与星月,俗称日司与月司。
        简单粗暴的部门划分使得处理事务变得非常麻烦。尽管死亡署的职员都被分到日月二司之一,但大家常常一起行动,不同性质的工作之间也没有明确的界限,职员们在实际工作中都是各尽所能。
        总部一直在酝酿着改组死亡署,但与其他事务比起来,这只是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不仅如此,因为遗留下来的制度,还要根据日月二司的业绩与太阳系分局的其他部门进行排名,虽然完全不知道这有什么意义……不过听说排名过低的话可能会被解散,也有说法是死亡署会被警务署吞并。
        日月二司的两位司长之间总是为了业绩在竞争,每次部内会议也能感觉到紧张的气氛……本来是这么以为的,结果好像并不是如此?两位司长看起来关系很好的样子。
        说到底,能把职员信息录入的流程弄出差错,导致我进入了月司,菲尼克斯反而隶属于日司,这都太不靠谱了,好像一切都很无关紧要,业绩什么的大概也无所谓吧……
        因为这是个连死人都能复活、大家都能无忧无虑地生存着的世界,就算有点问题也没什么关系吧?

        我对部门划分完全不熟悉,先随便乱写了……
        Papermood的速写本封面,可以看到还是不太适合用平行笔或蘸水笔写字
       与http://esmostella.lofter.com/post/2378b1_12721e4b 是同一世界观。

评论
热度(6)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