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希望

       这首曲子是林友树一贯的风格。虽然林友树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作曲家,不过这不是我这次推荐它的原因。

       初听它时,就令我联想到希望这个词。如同清晨朝阳之下,被染成金黄的、充满蓬勃生机的森林。小提琴的主旋律,便是在这幅景象之下流淌着的生命的气息。

       是的,在我看来,生命就是希望。可能你会感到无尽的迷惘、痛苦、悲伤,在生活中的某个时刻生命的曲调急转直下、如泣如诉。

       但是你要支撑过去。正如那句话所说,一切不能击败你的,必将使你变得强大。在这障碍之后,还有更美丽、更恢弘的世界。那里才是我们真正想去的地方,也是我们终会到达的地方。然而不跨过这道坎,就不会抵达那里。

       你会怎么办呢?想要放弃吗?

       我选择走下去,同时也期望能尽自己所能激励身边的人走下去。

评论
热度(2)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