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Canvas】

这回也没有附带小故事,因为这图本身只是想画一个情景而已,本身便没有故事:3最近有在填坑,但果然还是觉得自己脑袋太空了。首先我不是一个有足够内涵的人的话,写出来的东西也只能是空洞的。单纯写故事对我来说没啥意思,想要传达的核心才是重点。但是现在的我没有多少核心【躺

评论(1)
热度(1)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