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Merry Christmas

       又是一年圣诞了。虽然我是个土生土长的天朝人,但是每次一到圣诞就毫无理由地会变得特别高兴。

       今年妈妈出差去了,否则的话不知道会不会有圣诞礼物……最早的时候她会仔细地包好之后送给我,最近几年却没有,这一点在之前的文章里有提到过。除了收礼物,我本人也特别热衷于送礼物,虽然没有什么特别的理由也不知道该送什么。大概只是特别喜欢看到被包装好的礼物,放置在冬夜的温暖室内,被灯光笼罩着的景象吧。

       也因为这个,小时候莫名其妙手很巧,包装礼物这件事是看着别人包过一遍就自己学会了。不过近几年都没怎么用到这个技能,今天再使用就发现已经遗忘得差不多了……

       这次准备送给一位初中同学,在我人缘并不好的情况下,班里关系还算不错的一个人。今年过生日的时候她还能记得并且特地跑来送礼物给我,实在是非常用心,这次也算是那个的回礼。送的是水晶球,这类礼物虽然没什么实际用途而只能当摆设,但一般收到的话还是会很高兴的吧。



       也一直期待着能再收到这样包装好的礼物,虽然大家都不愿意包装……

       这两天在考试。今天考的两门基本上已经不行了……啊总之,明天加油吧。

       提前祝各位Merry Christmas.^^

                                                                                                           Zirvo

                                                                                                  2013.12.24

评论
热度(2)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