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某一日的梦

        我在一颗灰白色的星球上,那里的天空漆黑一片,大地是一望无际的荒野,是一个没有颜色的世界。我不记得自己是如何来到这里,似乎是出于意外而来到了这个平行宇宙,而现在我没有回去的方法。

        我心里没有特别的感受,漫无目的地走着,直到地平线上出现了一座小屋。我走近后,发现里面住着一对母子,他们好心地让我住下,供给我食物与毛毯。他们对我很好奇,于是我就对他们说自己来自的那个宇宙的故事。

        我来自银河系猎户臂上的太阳系,一颗叫做地球的行星。随后他们问我太阳系是什么地方?我大致地对他们介绍了一下,并描述了一遍八大行星的顺序。突然,我觉得自己似乎把水星和金星的顺序记反了,为了不误导他人,就借用这户人家的的电脑查了一下,结果很快就跳出来了:“啊,原来金星在水星之前。”我安心了下来,自己没有说错。

        随后突然想起,网络上查到的资料是这个宇宙里的知识,无论如何搜索,我也永远无法知道自己的宇宙里的太阳系究竟是怎样的了。这一刻,我才突然尝到了绝望的滋味。

        所幸一段发展之后(对不起我忘记了XD),当地政府派来飞船,愿意将我送回家乡,于是我最终回到了地球,却因为我是黑人而被地球人处死……WHAT???这剧情太玄幻了。以及我个人并没有种族歧视。再以及,正确的顺序是太阳—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请不要被上面那段误导了。

评论
热度(2)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