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有一种流泪的冲动啊。
       与别人一起约定好了,要考上同一所大学。她是与我志趣相投、各方面都很合得来的人,能够认识她真是非常高兴。然而当初只是随口提到,她就能很认真地对待这件事,这样的认真是我远不能及的。
       她在进步。她真的是一个很认真的人,所以假如定下了目标那么进步起来也一定很容易。她在日志中提到,因为和别人约定好了要一起考上那所大学所以不会放弃。我看见之后,真是感到非常的感动,同时也有内疚感。
       因为她在努力,而我却还在无所事事,这样做不是太对不起她了吗?
       人们都在努力。在这样的环境之下,不努力的人毫无疑问是无可救药的。我对于自己的成绩感到失望,一直情绪低落,但是仔细想想自己真的有认真努力吗?
       为什么还不去努力呢?一定要等到失败了尝到苦头了后悔了的时候,才想要真正努力吗?那时候也一定会觉得心累了所以找各种理由放弃努力吧。如果现在自己不会努力的话,那么未来的自己也是不会努力的。而倘若现在安慰自己“到时候也一定会有出路的,船到桥头自然直”,那么等到了那个时候也一定会为现在没有努力创造更好的条件而后悔。
       说了这么多,我还是希望自己能够行动起来,而不是一味地只是受到触动而毫无反应。否则的话,那就真的是太对不起她了。

评论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