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奥拉维尔•埃利亚松,无相万象,龙美术馆,2016.4.30,与春春、妖精。受限于每篇只能发十张照片,于是发了自己比较满意的前十张。
        这场展览十分有趣,互动性很强,即使对艺术不太了解,也完全不会觉得无聊。是目前为止,我看过的最有趣的艺术展(尽管我也没有看过很多hhh)。
        全程我不断被他的创意惊艳着,好些展品甚至让我有将之纳为家私的冲动,放在家里每天盯着它们看也会觉得很开心吧(但是我肯定买不起……!)。

评论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