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10.21在上戏,与尼桑一起看了《沉钟》。虽然没怎么看懂,但从各个方面来说,与昨日外院的戏剧相比,“真不愧是专业的啊……”

        然后在红楼前的草坪上看了中日女子组合Rainbow Stage。尼桑帮忙领了应援福袋XDD内含T恤一件,味嘟嘟咖喱一包,开杯乐一盒(昨天刚吃掉)。两个人尝试了一下,并不能拼出星星。

        我特别喜欢那位穿绿衣服的姑娘,是日本人。后来主持人宣布有握手会,可以上台握手时,我纠结了一番还是下定决心上去了。排队的时候,前边的男生问我,“日语的你好怎么说?”

        “我也不知道诶……kon ni ji wa?”

        后边的人也插上一句,“现在是晚上,应该是kon ban wa吧?”

        不知道他们后来怎么说的,总之我是握着那位姑娘的手,用多年看动漫与日剧积累下来的蹩脚发音对她说“a na ta, to te mo ka wa ii desu.”她听懂了!然后很开心地谢谢XDD

        后来去看了看尼桑的新宿舍,逗了会儿仓鼠,帮忙抓了一只奄奄一息的蛾子(还挺好看)


评论(2)
热度(4)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