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红舞》,昨夜完成。原本是为了学校动漫社绘画组的明信片征稿所作,结果没有赶上截稿日。

        最初受宝冢歌剧团《银之狼》一作的影响,觉得其中人物跳舞时如水般流动的裙摆非常美丽,于是就想试着画画类似的舞裙以及裙下露出的穿着黑色丝袜的腿与高跟鞋。再加上征稿的主题是“焰遇”,顺理成章地成为了红色舞裙,如火鲜艳。

        (顺带一提,我觉得《银之狼》的开场曲目女高音非常美,演员与衣着也相当华丽,但是这作的剧情令我无言以对……)

        一开始其实设想了双人舞动、裙袂飞扬的画面,但是起稿那天距截稿时日不多,于是我决定完成线稿和配色后交给尼桑上色完成。没想到她由于电脑太卡,只能完成铺色……最后我索要了工程文件,回家完成。为了这幅我可是荒废了两天的练字呢φ(._.)名字根本没考虑,单纯是寻找红舞裙的参考图时,意外发现搜索引擎里有“红舞”这个记录,于是就使用了。所以,这图也没有上次那样的附带小故事(。

        但是,画到最后实在没什么耐心继续,更因为能力不足,导致自己对成图相当不满。没想到这张却在P站突破了我零收藏的记录,昨天看到的时候高兴了一下(*°∀°)=3非常感谢几位对我的肯定。

        最近在考虑去DA混混……之后,这个月的绘图目标就是每年定番的万圣节贺图了。


评论
热度(4)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