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昨天和春秋(hhh)二位约了MR.PANCAKE HOUSE,一份鸡肉卷居然让春春饱了,看来分量挺足233之后去pulupulu的恐怖病院和镜子迷宫,病院布置挺好,我有点怕orz但是我不喜欢守灵人以外的工作人员,也并不觉得好玩(享受不来恐怖)……晚上去看了《像素大战》(PIXELS),体验到了4D电影……一开始椅背震动我还以为是后边人踢我(。)最后和妖精会合,在卡乐星里侃大山hhh You clean it up, because of 侬打色特 it.这句话我记住了。

        春春穿了狼叔家的八十天,好看!(然而并没有拍照片,因为我实在技术太渣,对不起(土下座

        到家的时候拆了三个快递!这下百乐平行笔、鲶鱼永恒黑和concertino横格本都齐了,可以像笛子那样练字了XD一拿到平行笔就玩了很久,照着说明书里的三种字体抄了几个曲名。之后抬头一看时间,三点……嗯……

        近期掉文具坑无法自拔。总觉得,文具是能让生活变得有趣的事物,手帐、胶带、拼贴、摘抄等,能让人静下心来坐在桌前,并且收获到愉悦,何乐而不为?春春有在做票据收集,我被强势安利了,现在的票子都堆在一个盒子里,并不整齐。准备下个月也入一本集票本,因为这个月已经吃土了(ಥ_ಥ)

        回家路上,在地铁站口看到站岗的武警,真是辛苦了。地下通道里有小贩摆摊卖薰衣草花束,被香气吸引于是去买了,现在还闻得到气味,好闻w

 

评论(1)
热度(3)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