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今天爹娘都出去玩儿,于是我也跑出门,再次一个人的夜游。原本就想去新天地的物心和猫空逛逛,正好今天也想散步,于是说走就走YEAH!

        最初的打算是一如既往的七号线龙华中路—徐汇滨江大道—田子坊—绍兴路—陕西南路—淮海中路这样的行程,结果因为出门太晚担心店家关门,于是改为在常熟路下车,沿淮海中路步行到iapm,逛了B1的city'super,毫不犹豫地入了一本九口山自然收集物系列的秋浅色版本+布袋,以及DAYCRAFT FLOWER WOW的牡丹。九口山那本是种草已久,今天看到就正好收了!还差一个印章没有入手,今天在店里没有看到,略可惜……DAYCRAFT那本是意外收获,我就喜欢这个调调的|D封面和内页太美了。

        顺便办了city'super会员卡之后,心满意足地从后门离开iapm。本来还想绕到永康路去看看酒吧夜景,途中却转入复兴中路(一个人的夜游就是如此随心所欲w)。来到陕西南路的时候,被古董店吸引而拐了个弯,路上真是饱了眼福……有钱了一定要入西洋古董!中式也好!我其实是个喜新恋旧的人。随后又绕着文化广场回到了复兴中路上,走上了高中时期学校组织前去文化广场观看音乐剧的时候,和同学们一起走过的路,相当怀念。当年我们进去过的那家罗森还在,真是太好了,可惜今天没去光顾【。

        路过瑞金宾馆的时候闻到了很香的栀子花。说到这个,不得不说秋天的桂花味真是太赞惹!但是桂花的味道还是要淡淡的才好,浓郁的气味反而让人想吐。

        接着继续在复兴中路上慢悠悠地逛,穿过重庆南路,再走不久就是新天地时尚中心。物心在2F,猫空在B1。先去了猫空,转了半天还是挑了一卷MT,还有之前就想买的伴手雅物礼盒装w茶挑选的是晚安曲,名字乍一看并不知道内容是什么,本以为成分会是薰衣草一类的,结果是绿马黛、菠萝粒、红茶、芒果粒、山竹、橘皮、向日葵花瓣的花草茶……和想象差很大,味道很好闻,明天喝喝看。其实主要看中的是其中的小茶漏,超可爱♥

        mt现在正在和猫空合作展览,手头没有空白纸张的我当场拆了九口山的本子去敲了印章,被边上的阿姨围观了,大概很好奇我在做什么……第二个章没敲好orz以及我的字还是……我有在练啦TvT而且最近开始喜欢上写字和摘抄了!还看中了J.Herbin 1670系列的墨水,带金粉blingbling★我好像又要入新坑了!(我为什么要说又)有闲钱了就去入墨水和蘸水笔吧XD想摘抄古诗词,前两天被《恨赋》的遣词用句吸引而摘抄了一遍,果然学习中文还是得要古诗词才行呢。

        扯远了……合作款的限定纸胶带有出售,但是只整组卖,252元一套,当时的我并没有那么多钱orz只能放弃了很想要的小白云……

        出来的时候去对面的恋暖初茶喝了柠檬蜂蜜茶,蜂蜜是一颗颗会爆浆的小珠子,嚼着好有趣XD然后跑到二楼物心又逛了好久。物心卖的文具感觉都好高端的样子,我不是很看得懂嗯……之前在微博上看中一本多用本,并没有找到,最后还是买了两卷和纸胶带|D初心是想买MT今年的圣诞,但是最终不知怎么的买了别的……

        到了外边的路上,我在夜色中一边散着步,一边认真地思考着:啊,要是这时候路上突然出现一个土豪说“我欣赏你的才能,我决定来包养你,请你自由自在地学习并发光吧”就好了。当然这并不可能|D只是想想而已,毕竟自己实在没什么才能,即使有也不太会有这样闲的土豪吧,果然还是得靠自己努力啊!但是这个似乎可以当做梗开个脑洞的样子?不过其实和我不喜欢的霸道总裁爱上我以及玛丽苏是一个性质的吧?不,又有点不一样,我不需要人家爱上我,只要愿意支持我的发展就行了@#*&¥$……

       对不起,我的脑洞一直很大XDD胡思乱想之间,从新天地去往K11的路上,看到三位吉他手在路边卖唱。鉴于手头吃紧,没有给钱……不过在一位老婆婆的卖花摊上买了茉莉花手串。我一看时间,已经快十点了,就问这么晚了还在摆摊啊?婆婆说是啊,快收摊了,等边上的购物中心关门她就走了。聊了一会儿后,婆婆给我戴上手串,我们互相道谢后分别了。

        最后在车上尝试着拍茉莉花,但是!手机离得太近要么对不上焦,要么对上了最后时刻手抖orrrrrrrz渣摄影技术只能靠滤镜弥补了……

        后三张分别是发工资那天决定吃顿好的所以跑出去吃的寿司,昨天绘画组茶绘和Tang愉快地约饭,回家后到了的快递(买了女巫帽XD)。发工资那天真是心情愉快!但是今天就全都买没了(。)老实说,今日出门的时候就是冲着花钱去的。一边买,一边觉得“这样能随心所欲地买想要的东西才是人生啊!”

        以及不得不说,大概有些东西真的是真爱吧?绘画这件事,从小我就一直在画,曾在初中开始时放弃过一段时间,但最后还是不知怎么地又拾起了笔。即使是在最忙的时候,我也还是一直在画;觉得自己瓶颈期、什么都画不出来的时候,却还是会不停地画。文具对我而言似乎也是这样的,从小就有一种“虽然不知道买回去能做什么,但是真的好喜欢啊所以就买了这本子”的病w
         到家的时候,爹娘还没回来。在无人的家里能有一只猫出来迎接,顿时觉得心中一暖。啊,我家猫真是太可爱惹!♥

评论(2)
热度(4)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