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刷屏之三:猫的天空之城+你们没见过的我的照片【因为觉得自己刷屏真是神烦就放一篇里了|D

        就在昨天,终于去了一回传说中的猫的天空之城!

        其实去之前并没有特别向往,直到路过门口的时候瞥到一眼“MT大展”,然后我内心就“嗯——?哦摩西罗伊,进去看看吧!”

        结果……什么?和纸胶带?花信筏?原创手绘本?印章?“买!全部都买啊!”——最后,结完账的我就在P3留言本上写下了这句话。

        并且我现在已经是猫空会员惹!上网查了下,上海大学路店乍一看能看成“上海大学店”呢233

        虽然是买了很多东西,但是并没有坐在店里好好地看书喝咖啡,因为当时已经是满脑子的“不行!不能再买了!”所以就匆匆离开了。下次再去看书吧,并且要试试写信给未来的自己!

        最后4P是昨天翻母上手机翻出来的感觉还不错的照片。第一张是在家里试装的无名诗,戴了恶魔羊角|D和最后一张的修女学生完全是两种感觉诶嘿嘿。第二张是冬天和母上夜游到iapm拍的一张,穿着因父之名,有种迷之军阀感。第三张是暮春时节和母上去了浦东,晚上在滨江大道时拍的。最后一张就是昨天做马卡龙的自留照啦,少见的笑得很欢的照片|D

评论
热度(4)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