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刷屏之二:昨天出门游玩篇XD

        主要目的是爹娘各带了一位朋友,替他们安排了这场相亲(P2)。午饭是在大学路上的一家川菜吃的,味道好棒(我居然吃了川菜|D)。可惜最后这事没成嗯……

        随后散伙了,母上带我逛了大学路。此前只闻其名,昨日终于得以一见,果然很棒!而且小店的消费水平也不是很贵!先去LUKA MACARON CAFE做了手绘马卡龙,就是挑好底下的马卡龙之后,用食用色素的笔在上面画画。我画了一个前天买的熊猫便签图案,一个路上意外收获的超可爱的芝芝招牌XDD还有一个去年和尼桑在日月光吃的章鱼烧上的丸子君。左上那个红彤彤的本来打算画画看太鼓达人的,结果给雀跃欲试的母上拿去画了个表情hhh

        画完之后店员还给我拍了两张拍立得,一张自己留念,一张留在店里。我紧张地捧着马卡龙微笑,觉得自己笑得十分不自然,加上出门比较赶妆也没化好,所以拍完就一脸生无可恋地说着“没关系,你们把比较好看的那张留下来吧……”店员说大家都很支持他们,一般都会提出这样的要求来233结果照片显示出来之后,出乎意料的……好看……【自夸?!】左下角穿着无名诗的那位就是我hhh

        之后去了猫的天空之城,详见下一篇吧,因为照片放不下了。

        然后从大学路—五角场—海伦路—1933老厂房—外滩—人民广场,全程步行,带母上去逛了一圈老厂房。秋天真是最适合散步的季节,路上见到了好多美丽的景色,从现代都市风的大马路到高架桥下,再到古旧的小弄堂与屠宰场。望着这些富有生活气息的场景,心情十分愉快。秋天最棒!散步赛高!这座城市简直是哪里都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如果我去约会的话,应该会选择散步吧XDDD

        路上母上去公共厕所的时候,我在门口等她,发现清洁工阿姨一直在看我。我就对着她做了个怪笑,然后阿姨也笑了,和我聊了起来。她问我的裙子是在哪里买的,觉得很漂亮,想给她女儿也买一件。要是发生在以前,我是没法和陌生人聊起来的,但是昨天的我却可以与阿姨相谈甚欢,平时在学校也能和修自行车的师傅打招呼,我应该也是成长了吧。

        最近的日子都很快乐,我感觉到自己正在向前,也有了许多改变。并且果然也是只有在平时努力认真地忙碌的时候,才会在休息日觉得非常放松吧?

评论
热度(3)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