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朦胧天光从冥冥天际洒落在伊身上,自黑暗中勾勒出伊之轮廓。烟雾缭绕、氤氲迷蒙,伊端坐于红木之上,金丝泛华、笑颜莞尔。此地酥风悱恻连绵,挥手即有丝缕香雾缠成绕指柔,然一片迷幻之中,伊的一双红眸洞然澄澈。
        我问伊,所视为何物,所笑为何故?
        伊只笑而不语。 鲜艳骨朵于黑池中盛开至极,颓靡芬芳伴伊微笑扑面而来。
        我凝神细看,才发现池中只是香泥残骸。而伊身边香炉所燃的异香,大抵也是骨灰吧。
        伊是温暖的死亡,于斯拥抱亡骸而慨叹芸芸众生。所视为死者,所笑为生者,眼前此景,是伊给我的默示。
        突然我头脑一阵飘忽,意识开始有些混乱。最后的时刻,我只见伊朱唇轻启,似有诲言。
        ——但在听闻她的声音之前,我从梦中醒了过来。

        写的比画的好系列(。)只是一时兴起配的短文,我并没有做过这样的梦……倒是挺想梦到的。
        一直想要这样一件旗袍XDD人生目标之一。

评论(2)
热度(4)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