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前天和昨天拍的校园所见。前两张是有点废墟感的美院后门,下课路过的时候拍了拍,结果一回头就看到了一座在杂物堆里被废弃的雕像。试着调成鲜艳的颜色营造油画感,事实证明失败orz

        其他的都是花花草草,路过D楼附近走廊的时候看到了一片白色的小花海,心里开始蠢蠢欲动,无奈周围人太多不方便,于是吃完午饭乘大家都上课的时候跑过去拍了起来。嗯……偶尔有路人路过的时候似乎都在好奇我蹲在那里做什么XD粉色的花和红叶都是去小花海的路上得来的意外收获。

        说到拍照姿势,虽然我才刚刚开始喜欢摄影,不过已经能感觉到一旦热情起来了就根本顾不上自己的姿势了,一切只为了追求最佳镜头位置orz昨天拍的BJD有几张都是整个人趴在地上拍的,挪动的时候直接在地上蹭着走|D一位室友洗完澡走进来被我吓到了。

        一二张那天的晚课是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老师特别幽默XDD给我们演示如何洗烧杯,介绍3+3+3洗法(清水三次+洗液三次+标准溶液三次)。首先用清水润洗三次,告诉我们只加一点点水就足够了,要养成节约的好习惯。然后他拿起了一个洗瓶,演示了洗液润洗三次。最后他拿起另一个洗瓶,“你们就把它当成是标准溶液吧,嗯……比方说,这里面是氢氧化钠溶液。我现在这个烧杯已经用去离子水洗好了,但是如果要盛放标准溶液,里面残存的洗液还是会影响标准溶液的浓度,所以我们还要用标准溶液润洗三次……”

        说着,他将洗瓶的出水口对着烧杯内,一挤瓶身,瓶内液体激射而出,同时瓶底也迷之喷水|D液体溅到了后边的同学身上。同学们惊恐地躲开,挥了挥自己淋湿的衣服。只见老师“哦哟哟”了一会儿,然后举起洗瓶打量了一下,“没办法,学校毕竟还是穷嘛。”他自嘲地笑了笑,周围的气氛顿时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里(大雾)。然后他安慰那些同学说:“别担心,那不是氢氧化钠,只是去离子水,没事的,没事的。”

        对不起我写不出笑点(哭)记忆已经有些模糊了,不过当时他的幽默让在场所有人都笑得很开心。

        接着第二天,拍摄那些花之前,我应要求去买了进实验室要穿的白大褂。在一楼的去离子水制备室里找到老师(里面有好多不明觉厉的仪器……),老师带我回了四楼,“28块。”他说。我付好钱,他进去拿了一件白大褂出来。走到一半,他抬头看了看我,又低头看看手里的衣服,转身走了回去……然后拿了另一件出来给我。我低头一看,180。

        哈哈哈(干笑)。

评论
热度(1)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