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开学前夕

        明天就要开学了。老实说我现在真的很不开心……我对大学有种莫名的厌恶。

        但是无论如何,书还是得念,还是要与同学们有接触。从今起,要记住自己曾经立下的誓言并付诸实践。这篇里,总结一下这个暑假的想法变化吧。

        未来方面,我已经确实深刻检讨过了(参见上上篇的检讨书),而且已经吃了两张试读警告,也由不得我再混下去了。现在的专业是生物工程,相当出乎我的意料,不过好在算是我喜欢的科目。我决定自学网络,未来去当程序员,这期间还需要借助前辈朋友们的帮助,希望多多担待。

        想当程序员的理由很简单,一是我喜欢且擅长,二是薪水比较高。这个世界真的非常有趣,我有好多想要学习、想要尝试的事,我也想去认识更好的人,所以要让自己也前进。但是没有钱的话就什么都做不成,所以,赚钱然后去享受生活,这就是我所决定的自己的未来了。

        爱好方面,我决定在学校里练习临摹人体,回家可以画些色彩方面的练习。我相信远不止于此,因为我不信自己在课堂上能安分守己地不动笔……除绘画之外,我会开始留意摄影方面的学习。

        有关填坑大计也仍然在继续,近期侧重于小说。(我要多读书!)

        爱情方面,我也已经做出了决定。以前我曾人云亦云地追随着媚俗,而现在我会遵从本心。如果我不想,那就不去做。即使是孤独终老,也不愿将就着与什么人在一起。因为我的朋友们,我已经不再害怕孤独了。(只求朋友们就算脱团了也别把我扔掉QvQ)

        大概就是如此。今天的我,还是没能学会完全不惧怕并去享受孤独,所以我很感谢我的朋友们对我的支持与鼓励,你们让我有了前进的信心和动力。我选择了一条孤独的路,我会一直走下去。

评论(2)
热度(3)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