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检讨书

        本以为这辈子都只会觉得所谓的检讨书都只是通篇废话,没想到这次却真的让我反思了……
        事情的起因是我有一门课没有选上,那已是约两周之前的事,昨日我才姗姗来迟,在下午时来到学校准备解决此事。
        老实说我很不喜欢大学,一踏入校园就总觉得浑身不对劲,好像被这里弥漫着的那股奇特氛围给包围得透不过气似的。总之因为诸多缘故,比起学校来,我更爱呆在家里一人独自清闲,所以一有机会就往家里跑,这也是我把这件事拖了这么久的原因。
        等我到了导师办公室找到教学秘书并说明来意,对方要求我写1000字说明我为什么没选上这门课,以及为什么时隔这么久才发现。我一口答应下来,倒也没什么想法,此事上确实是我不对,理应付出代价。但是之后我又开始考虑,这两个主要内容明明是几句话就能搞定的事,如何撑到1000字?
        跟着我就在回家的路上想了很多。回想自己这一年来放浪形骸,任性地逃课缺考,拿了试读警告还不引以为戒,当了一回实实在在的差生。这真是我从来没有过的经历,也逐渐明白以前班上的差生大概是有着什么样的感受了。越到后来就越自暴自弃,最后干脆彻底放弃,一个人在学校杀时间,过着醉生梦死的生活。
        这种毫无目标的精神状态实在是痛苦不堪。至于我为什么这么做,实际上我也不是很清楚。只是我既然这么做了,就已经付出了两张试读警告以及重修资金与时间的代价,大概未来要为了零花钱不够而困苦难过了吧。不过今天下午的反思过后,我如梦初醒,不知怎的突然之间就开始有了上进心。经过晚上的一些事,与朋友聊过一番后,我更加坚定了。
        我已经将自己的心放逐了整整一年,现在我要收回它。

 

评论
热度(3)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