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另一个开始

       高考结束了,就像是游戏的一个章节过完了似的,人生的一章也告一段落。在这之前假如我做出努力,对高考的成绩还能有所影响。但现在开始,那分数已经与我无关啦,出来什么是什么吧……
       老实说,考得并不理想,所以心情有点沉重,不过很快也调整过来了。即便如此,也没有感受到所谓的“解放”。
       亲朋好友都说“终于考完了,可以解放了”,各个网络社交圈上也都是通宵狂欢的照片。我在家里无所事事,最后还是去照常睡觉,照常醒来,看到通宵的人现在发布的照片,原来他们还没到家。
       可能是因为考试前和考试后我的状态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吧。我家一直对我很放松,所以也没有感到特别的压力。除此之外,我自己也许也是一个因素,因为我觉得现在才是刚刚开始……
       高考结束了,我的时间就不会再被乱七八糟的学业所充斥,这意味着我将有更多的空闲时间。这时间是拿来挥霍,还是用来努力?我还是想选后者。我希望将绘画当做职业,所以在寻找工作之前,我要有足够的资格和实力,现在正是训练的最佳时期。
       高考结束也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现在起我不依靠学业成绩来评判他人,而是依靠实力。就像在学校里我不想成为差生一样,新的环境里我也不想成为弱者,何况我还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为了这件事我也必须努力。
       身边亲近的人早就在高三初始之际便决定好暑假要做的众多事物了,我也不会输(ง •̀_•́)ง一起努力吧。努力对我而言才是真正的解放。

评论(5)
热度(5)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