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励志!

       嗯,真是只剩没几天了呢。那么再来写点什么(*′▽`)

       被别人评价的时候总是“很励志”之属,其实我自己也觉得诶(。・`∀´・)✧【喂】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我的确原本就是为了励志而写。

       我本人当然也会有难过忧伤的时候,也会觉得“活着好累”。最深刻的想法是,“我从来没有选择要出生却莫名其妙被生下来了,为什么要活下去呢?”从小就被教育了必须活下去的道理,却无人向我解释原因。究竟为什么要活着呢?虽然还是不太明白,但是至少为了爱着我的人们,我就没有自己选择死亡的权力。

       当然这毫无责备对我施以爱的人之意,他们是我应当感谢的对象。他们传授知识给我,教导我如何为人行事,在困境之中扶持我……结果教出了我这么个会励志的人阿丢(。>ω・)~☆【同时也很会卖萌和卖蠢

       从各方给我的忠告来看,这个世界是黑暗的。然而爱我的人们在这世界之中保护了我,并且将能够驱散黑暗的光明交到了我的手中。终有一日,他们将不再能够成为我的庇护,我必须在黑暗中独行。我必须让这光明不灭,所以自我的励志就成为了它的燃料。

       我个人是比较不提倡将负能量全部发布出来的。确实在心中充满负面情绪的时候,应当找个人倾诉,但那并不是指将负能量洒在别人的面前,结果导致别人看见的时候也觉得不舒服。现实已经如此艰难,就不要再去为难人家嘛(´°.ω°.`) 这就像是,别人好好地点了一盏灯,你却让自己的黑暗去熄灭它,无论有意无意都不太好吧……但是发布励志的正能量不同。就像是使自己的灯燃得更亮,这样一来假如有旁人看见,说不定也会因此而变得高兴起来。所以我自认为这样做是正确的,也就这么做了。有时候看到人家负能量还会跑到评论里去劝人家,结果发现有些人其实根本不听还嫌你烦……还是不怎么会说话orz

       爱着我的人们都认为,我自己的光只要能使自己安然地存活于黑暗中即可,但是我不满足于此。我希望我能让别人的光芒也亮起来,所以说选择了艺术的道路吧……尽管它的开始并没有那么崇高的目的,仅仅是为了表达自己的幻想而不停地被练习着。但在练习的途中我才明白,它不仅仅是为了表现单纯的幻想,它也可以表现我的内心与意志。我还不能创造出具有可以感染别人内心的力量的作品,这需要更多的努力——不仅是绘画技能,生活阅历、个人修养、表达能力与理解能力也必须有所提升。也许只是在寻找让自己的生命变得有意义的目标,虽然我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但我还是要去试试看。

       与之相比,让光明熄灭是很简单的事。我认为自甘堕落的话就会成为满身负能量的人,然后接着去感染别人。那样很轻松,也不用很麻烦很累【。】但是我不想成为那样的人。很快就要结束学生时代了,我也已经成年了,独行的道路就在不远处。我也觉得害怕,我能走好这条路吗?说不定真的就像别人说的那样,“什么乱七八糟的自信,只要进入社会全部都会消失”。但是你从来没有见我走过那条路,所以请至少对我有所期待……我会努力让自身的光明不灭。

       会写这些东西也是因为与别人讨论最近发生的事件时,发现对方有十分偏激的观点。我不喜欢别人向我表明他对于这黑暗的世界有多么透彻的理解,因为我对于它的黑暗并非一无所知,我只想知道如何维持光明。引用马丁·路德·金的名言:

       “Darkness cannot drive out darkness, only light can do that; Hate cannot drive out hate, only love can do that.”

       “黑暗无法驱逐黑暗,只有光才能做到;恨意无法消除恨意,仅有爱才能做到。”

       无论这世界有多黑暗,反正我就是个心怀光明的笨蛋。十八年前我降生于世,所以我要活下去,大概活着的原因就是这么简单。

评论(1)
热度(5)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