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又被毙了

       昨天在子博客发的练习打卡,内容是乳房,其实发的时候还在想“内容压根不瑟琴,但说不定会被平台谨慎地毙掉”,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理发了,结果真是……出乎意料又意料之中……

       不过现在的程序上,好歹是可以申请解封了。前两年有一次大规模整顿的时候,我有两篇毫不瑟琴也不缓则的文章被毙,其中一篇小小说获得了比平时多的互动,删掉还是挺舍不得的。如果放到现在,我就能申请解封了,可惜的是已经删掉了。

       个站的好处就在于不会有这种莫名其妙的“谨慎审查”,但反过来说,没有人要求你,接下来就全凭自觉了,管理员直接向最高管理层负责,所以还是得做好自我阉割。

       可能就是因为这种想法,我才会在大声说出性癖的时候,总想在后边跟个括号说(过激发言)或者(暴言!)吧,所以也会对毫不避讳地展现性癖的人觉得很惊奇,近几年也有向他们转变的想法,但现在觉得还是算了。度就摆在那里,大规模放开在最近几年还不太现实。何况说到底,不表露性癖也无所谓,我还有很多可以展现的东西,性癖并不是非得发出来不可。


评论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