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tella

业余画画的社畜,本站只发同人,但我不咋画同人,所以随缘更新。剧情党,设定厨,偶尔被荷尔蒙冲昏头脑。杂食人,百无禁忌,唯二雷点是人生中除了爱情别无他物的恋爱脑,以及拒斥理性的感性。荣誉全在原作而不在我。谢谢你喜欢我的表达。

尘に过ぎない仆は尘に返る
笔记本最后的涂鸦,这里放一张黑白版本混个更。
梦中梦的《Ilya -ilya-》这张专辑太厉害了…… 我多年前收藏了其中的一首《灰の日》,前不久整理电脑磁盘时才翻出来,因此有机会去听了这张专辑,被惊艳了……这张就是当时的思绪。虽然不懂歌词,它给我的就是这种感觉。

评论
热度(4)

© Mo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